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7 09:5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红色血脉,4月2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共绍兴历史展览馆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4月2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共绍兴历史展览馆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png

该专题展是全国首个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大型特展,全景式展示了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时代背景、理论来源和实践基础,赞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经过百年奋斗取得的丰功伟绩和光辉成就。党员干部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个个动人故事很好地展示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展现的“三牛”精神、劳模精神、抗疫精神等,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辉煌的历史,也了解了中国的今天,更了解了祖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4月25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共绍兴历史展览馆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2.png

通过参观展览,党员干部深切地认识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也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感悟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与时代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奋斗历程,汲取奋斗力量,勤勉工作,奋勇争先,为推动公积金事业作出新的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