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 图强争先”——中心召开全市公积金系统季度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26 09:4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条线季度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一季度业务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发展趋势,梳理查找不足与原因,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陶钦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相关业务处室、各分中心业务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会议全景.JPG

会上,陶钦科副主任对条线一季度交出的业务“成绩单”和上下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一季度业务条线坚决贯彻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图强争先、实干担当,各项工作呈现良好趋势,形势喜人,亮点突出,如支持住房消费等部分指标全省领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任务催人、时间逼人,还存在着整体性跃升不够明显,工作不平衡性还比较突出等问题和短板。在部署下阶段工作时,他强调:一是把握发展形势、坚定争先信心;二是紧盯目标任务、强化攻坚克难;三是增强风险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9陶主任.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