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强争先 实干担当 全力提升工作落实质量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4-12 14:4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政府工作落实年”相关要求,引导激励党员干部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4月10日晚,市公积金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百中以“图强争先 实干担当 全力提升工作落实质量”为主题上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2.png

陈百中指出,抓落实既是传承红色传统的基本要求,也是贯彻上级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推进中心工作的迫切需求,还是提升综合能力的关键途径,中心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的行动自觉。陈百中分析了中心在抓落实上存在的思路欠阔、速度欠快、质量欠高、作风欠实、能力欠强等问题,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要昂扬状态,补齐短板。他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要把准方向、对标对表、求真务实、聚焦重点、提高本领,全力提升工作落实质量,切实提高办事群众的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心相关副主任传达学习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市“两会”会议精神和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十项重大工程”推进会精神。

通过此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增强狠抓落实的能力素质,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