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0600762502904B/2023-005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成文日期: 2023-12-15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字号:
《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废止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的通知》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2023-12-15 09:49 信息来源: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制定背景

为规范行政规范性文件的管理,确保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合法性、规范性、准确性和时效性。根据《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浙江省人民政府令第372号)和《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绍政办发〔2019〕20号)要求,对中心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展开全面清理。

二、制定依据

《浙江省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浙江省人民政府令第372号)、《绍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绍政办发〔2019〕20号)

三、主要内容

废止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印发《绍兴市住房公积金骗提套取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绍住金〔2017〕19号)。

四、解读机关、解读人及联系方式

解读机关: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解读人:陈百中(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晨;

联系电话:0575-852255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