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业务量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 2023-01-28 11:3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上旬,全市公积金提取业务办件量突破2.3万件,提取资金超5.5亿元,同比增长分别达100.5%、65.4%,创下历史新高。一是线下服务“加马力”。全市6个公积金业务办理窗口马力全开,通过充实窗口前台受理人员、增设现场网办指导、增加应急机动人员、后台加班加点审批等措施,有效应对了高峰叠加带来的影响,保障窗口业务平稳有序,真正做到五星级服务。二是线上服务“保顺畅”。开发建成并推出市内跨归集点转移接续网上办、公积金离退休提取长三角“一网通办”、租房提取智能秒办、“跨省通办”等线上服务,提高办事效率。1月上旬,全市公积金提取业务网办量突破1.7万件,提取资金超2.1亿元,分别占总提取业务量的72.6%、39%,同比增长分别达145.8%、161.3%。三是宣传服务“暖民心”。依托微信微博、网站、广播电台等媒介平台,以公积金业务政策知识、网办事项及办理流程等为重点,通过“公积金小课堂”等载体形式,提高群众对公积金政策和网办业务的知晓度,引导群众线上办理。同时深入企业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拉近政企距离。自去年出台阶段性政策以来,已走访企业94次,宣传129次,惠及众多缴存职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