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一行来我中心走访调研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6-01 11:3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来我中心走访调研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负责人、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傅陆平一行实地查看了我中心一楼银行服务大厅和二楼公积金业务办理窗口,详细了解了全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整体运行情况、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当前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调研中,傅陆平充分肯定了我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在改善缴存职工住房条件、促进共同富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结合当前形势,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归集力度,加强规范管理和风险防控,加大住房公积金对我市缴存职工住房消费的支持力度,要关注民营企业职工和灵活就业人员群体的公积金缴存情况,积极主动开展政策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二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牢牢把握住房公积金制度定位,加强对公积金使用效益的研究,积极探索创新,推进改革试点。三要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通过数字化理念改革办事流程,运用数字技术整合各类数据资源、保障运营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打通工作难点堵点,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不断提升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