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柯桥分中心深入企业开展“三服务” 助推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1-04-15 14:3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委、市委、区委全面打造“三服务”2.0版的总体部署,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柯桥分中心积极开展“持续深化‘三服务’、领跑竞跑开新局”活动。新年刚过,分中心钱鸿主任率队走访对接服务企业,为他们送上了贴心的服务。

钱鸿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蒲岸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绍兴市尚美居纺织品有限公司、绍兴力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仔细询问了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招工、订单储备、疫情防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并根据实际情况向企业推介了绍兴市劳动力余缺调剂服务平台以及“就业专列”相关信息,以帮助企业破解“用工难”。

新的开端,蕴含着新的希望。柯桥分中心以持续深化“三服务”工作为指引,及时回应群众、企业、基层的诉求,真正让企业轻装上阵,努力夺取新年开门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