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17 16:4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3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先后召开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落实下一步工作举措。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主职主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房住不炒”定位,进一步完善风险管理、强化资金保障、提升服务效能,充分发挥好公积金在保障缴存职工住房需求方面的积极作用,主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一是要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自觉把学习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与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主题要义,不断提升履职担当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

二是要在强化落实上下功夫。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全面提升中心各项工作整体水平;进一步发挥好公积金在住房保障中的重要作用,坚持稳中求进,积极与有关职能部门联系对接,提升公积金对引进人才的支持力度,助力人才工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担当作为的能力素质,以“小窗口”的精彩为建设“重要窗口”增色。

三是要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深化拓展为民服务举措,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认真落实信访工作“2211”机制,加大12345网上日常诉求处置力度;充分利用“绍兴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绍小金课堂”持续进行政策宣传、不断提升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深入开展“三驻三服务”,充分发挥好驻企服务员和驻社区指导员作用,及时帮助企业和社区解决在经营活动和社区管理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自觉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全面展示好中心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