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关锋副市长调研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24 17:1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3日上午,陶关锋副市长到市公积金中心专题调研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泳陪同调研。市公积金中心陈多珍主任,蔡晓红、章选东副主任参加调研。

调研中,陶关锋副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心办事窗口的服务情况,听取了陈多珍主任关于中心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介绍和今年以来我市公积金在主业发展、资金运作、服务推进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陶副市长对全市的公积金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公积金中心既是重要的窗口部门,又是重要的保障部门,不仅要做好资金的归集、提取和贷款工作,还要把好安全使用关,确保公积金资金安全高效运作。他要求,在当前疫情与经济运行出现新情况的背景下,中心要进一步发挥好住房公积金在全市房地产发展中的风向标作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资金的统筹平衡机制,既防范好流动性不足,又充分保障缴存职工住房消费的刚性需求,要进一步创新服务手段,拓展服务平台,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