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处长会议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0 17:2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陈多珍主任主持召开中心处长例会,会议就近阶段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省建设厅、市委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安排,扎实做好本单位各项疫情日常防控工作,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和日常防疫情况统计上报工作。二是全力推行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严格落实住建部、省建设厅和中心有关妥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把握业务工作实际,做好风险预测,明确应对措施。三是抓紧推进信息化项目建设。重点推进全国数据平台数据治理、省建设厅“数据高铁”建设、商业贷款数据共享接口开发、“一件事”公积金模块开发等有关项目的建设工作。四是认真制定党建、扫黑除恶、内审稽核等各项工作年度计划和工作清单。五是及时公开年度报告信息。根据住建部关于住房公积金年度报告披露工作要求,真实、全面、及时公开2019年年度报告,接受公众监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