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住房公积金妥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施阶段性支持政策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3-02 17:2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6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陈多珍主任参加住建部公积金监管司召开的“妥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视频会议,并作为全国唯一参会的地市级中心主任在会议上就我市在疫情下推出的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及实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

会上,陈多珍主任简要介绍了我市疫情防控的良好成效与私营企业数量多、规模以上占比高,普遍面临招工、复工、资金难等问题的基本背景,重点交流了我市按照住建部建金〔2020〕23号和建办金函〔2020〕71号文件要求,围绕“助企”“保民”两大任务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维护职工住房公积金权益的两方面做法与下一步的应对预案。

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以突破部分缴存使用政策为手段,以做好承担阶段性资金运作压力为准备,在非常时期不遗余力深化公积金助人助企作用的做法给全国公积金同行提供了先行者的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