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07 10:3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6日晚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蔡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明确了我市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总体思路,对绍兴抢抓新时代市域治理现代化的新机遇,当好浙江市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提出了目标要求,做出了全面系统的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公积金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服务民生,立足全局致力于主业发展,不断提升社会住房保障水平,促进全市营商环境的优化和公共服务制度体系的健全,全力助推市域治理现代化各项任务的高标准高质量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