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柯桥分中心当好“三员”开展租房提取定点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1-21 15:2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缓解节前租房提取大幅增量给窗口工作带来的压力,确保办事群众拥有更好的服务体验,市公积金中心柯桥分中心结合“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积极当好“指导员、宣传员、服务员”,为绍兴市公共交通集团第二有限公司、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等外来职工多,租房现象普遍的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再一次将“最多跑一次”改革春风吹进职工心里。

当好指导员答疑解惑。广泛收集缴存职工的意见建议,通俗易懂地耐心解答职工提出的关于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与贷款的所有问题;特别制作租房提取政策宣传页予以关键要素说明;手把手指导企业公积金经办人员利用公积金“网上大厅”进行业务操作,改“窗口跑”为“零次跑”。

当好宣传员推广政策。发放公积金宣传资料,为企业讲解缴纳公积金的强制性、必要性与政策优越性;解读公积金最新政策和业务流程;推广浙里办、支付宝办、银行就近办等线上线下公积金办理模式,介绍周六延时服务政策具体情况,方便职工多种选择办理业务。

当好服务员办理业务。开通租房提取绿色通道。利用职工午休时间为大家现场办理租房提取业务,让职工不出企业就可以办事,共计收到提取申请32笔;接受提取材料未全者的服务预约,届时职工可免予排队等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