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上虞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18:3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4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上虞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区总结大会精神,全面回顾分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安排。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建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和部署,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戴建明指出,在上虞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分中心在主题教育中明目标、知任务,认真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各阶段做到有机融合、统筹推进,确保了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戴建明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没有终点,分中心要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建立健全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并凝聚成进取与开拓的精神,生发出苦干与实干的动力;要努力奋勇争先、担当作为,聚焦各项目标任务,着力助推公积金工作“开门红”的实现。

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金源充分肯定了分中心主题教育的工作和成效,对进一步做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他要求,要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要持续推进整改落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推进“三服务”活动,认真倾听群众呼声;要持续推进公积金高质量发展,保持主业发展长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