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13 17:3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了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与成效,并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了部署。会议由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多珍主持,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傅可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其他成员、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公积金中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安排,在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活动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举措贯穿始终,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既突出重点,又整体覆盖,集中力量解决了群众反响强烈的突出问题,主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公积金中心要坚持把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与强化理论学习、抓好整改落实、提升服务水平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推动绍兴市公积金事业向更好更快发展。要抓实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素养,强化实践运用,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加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改造,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公积金工作在服务和保障民生中的重要作用,着力提升为民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关切群众诉求,坚持落细落小,切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坚持以干部群众满意不满意为评判标准,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不断创新,提高工作实效,提升广大缴存职工对公积金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强化制度建设,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转化为制度上的要求,体现到提升中心治理效能上,落实到广大干部职工的日常一言一行中;进一步梳理完善为民服务、理论学习、业务操作、干部管理等制度规章,强化制度执行和刚性约束,发挥好制度的基础保障作用。要加强队伍管理,深化源头治理和作风建设,自觉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干事导向,并重规范激励;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增强自警自律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

傅可文客观评价了公积金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公积金中心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主题教育有期限,但“守初心担使命”没有终点,公积金中心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凝聚“两个维护”的政治共识;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高质量组织开展“三服务”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市域治理现代化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