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践行为民宗旨积极做好节前窗口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3 17:2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受岁末年初租房提取巨幅增量、外地职工离职返乡高潮到来与1月份集中还贷提取的历史延续等因素影响,市公积金中心自去年12月中旬以来业务办件量居高不下,日均受理达800余件,超过日常平均水平一倍以上。窗口人员满负荷工作但服务大厅依然人满为患。

面对节前这一特殊情况,中心想方设法积极施策,在确保满足群众办事需求的前提下,努力节约他们的时间成本,用更多的真诚与热情让大家拥有良好的办事体验。

一是以岗位补缺和增设受理席位扩大办件渠道,先是每天增派其他处室人员轮流到窗口上岗顶班补足窗口余位,后又在窗口空余地带配置设备新开席位增加接待量,以开渠通路之法从根本上解决业务受理梗堵,缩短群众等候时间。二是以保安指路、办前引领、领导值守为辅助提供全程关照,既加速业务分流与办理,又让群众多了一份理解与包容,让等待的焦躁变成了被看重、被关心的获得。三是以温馨错峰提示、加班延时服务为手段促进“只跑一次”扎实落地,一方面通过多渠道告知,建议办事群众选择网上办理或择期办理等方式避开公积金业务高峰期,另一方面则加班加点,延长工作时间,确保最后一名办事人员办好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