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分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县政府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8-28 14:3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新昌县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日前,市公积金中心新昌分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落实依法行政相关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县政府预防和化解行政争议工作联席会议暨建设法治政府(依法行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陈竹进主任对单位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作出了具体部署与要求。一是要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推进“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以“四办”服务为抓手极简证照事项,设身处地为老百姓着想,持续推进“三服务”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二是要严格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组织中心干部参加行政执法考试,做到“应考尽考”,提升干部法治意识、法治自觉和规范执法的能力。三是要恪尽职守自觉责任担当。明确领导责任,明晰层级管理,确定具体职责;分管领导要统筹抓好工作落实,各内设科室要各尽其职、通力合作,每一位公积金从业人员要主动作为,担当好依法行政实施者与责任人角色。

会议强调分中心各业务战线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充分结合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地高标准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为争创首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作出积极的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