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柯桥分中心八“有”标准强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4 18:0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市公积金中心柯桥分中心党支部努力将主题党日打造成锤炼党员党性的大熔炉,在党日活动的内容与形式上下足功夫。该支部以八“有”作为活动开展的标准和要求,大大增强了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一是有规有矩。内容上合乎上级党组织要求,行动上紧跟上级党组织节奏。统一活动遵照具体规定,充分收集相关文件、资料,不折不扣落实活动关键环节;自创活动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力求针对性与实效性双强。

二是有模有样。活动现场悬挂党旗,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使场面庄重、有仪式感,充分体现党的组织生活的严肃性、纪律性,进一步以环境氛围促进党员同志在心理上对组织生活的融入与向往。

三是有条有理。为确保活动开展有序高效,对每项活动都加以认真研究和充分准备。明确目标要求,确定内容程序,把握活动重点,任务落实到人。既不面面俱到,更不丢三落四,绝不眉毛胡子一把抓,让参与党员不得要领,无所收获。

四是有声有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做到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在发言交流、学念听记,说心得、谈体会、作讲座等传统模式的基础上,加入现场观摩、实地参观、进村入企上门服务等身临其境的经典模式和借信息化平台建“钉”群“微”群为职工提供“贴身”服务等创新模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