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服务树形象,客户暖心送锦旗

市公积金中心新昌分中心服务侧记

发布时间: 2019-07-19 10:1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台州市民何先生来到市公积金中心新昌分中心,将印着“服务热情,优质高效”八个烫金大字的锦旗送至公积金窗口,对工作人员热情、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何先生祖籍新昌,大学刚毕业就作为高层次人才被引进到台州,在台州本地缴存了公积金,前两年回乡购置了房产,办理了公积金贷款。本次来新昌办事,听说公积金中心推出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缩短业务,顺道前来咨询,但是由于出行比较匆忙,忘记携带身份证。为免去何先生新昌-台州的反复跑腿,工作人员使用了“刷脸办”电子终端,成功打印出了何先生的身份信息。

“刷脸办”,是新昌分中心最近新推出的一项创新服务举措,即可以依靠刷脸技术识别客户的面部特征,通过电子网络终端打印出客户本人的身份信息,这是客户来公积金办理业务忘带身份证时的补救措施,能在较大程度上避免客户忘带身份证“重复跑腿”的窘境。何先生是新昌分中心“刷脸办”服务举措的首批体验用户。

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还耐心细致的为何先生介绍了公积金最新政策、公积金多平台查询和业务网办的方式,帮其设计了公积金合理利用的专项方案,即如何综合利用公积金还贷提取、提前还款、贷款期限缩短等多项政策,在可承受范围内降低还贷成本,使缴存的公积金得到最大化利用。

何先生对公积金的服务赞不绝口,他说,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高效率、人性化的贴心服务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来以为忘记身份证肯定没法办,本次是抱着咨询的心理来的,没想到“刷脸”就办成了业务,还得到了一个充分利用公积金的好方案,为此他特地送上一面锦旗以示感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