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和美”假日支部服务进社区

——市公积金中心新昌分中心湖莲潭社区送政策纪实

发布时间: 2019-07-11 09:1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师傅,听说现在公积金贷款可以缩短期限了?具体需要什么流程啊,我要带上什么资料……”社区居民黄阿姨问道。“阿姨,没错,现在啊公积金贷款已经可以缩短贷款期限了,每笔贷款最多可以两次缩短期限,需要主贷人办理……”市公积金中心新昌分中心工作人员热情地答复道。

这一幕发生在新昌县湖莲潭社区广场上,为积极响应县政府组建“假日支部”的要求,7月6日上午,新昌分中心利用周末时间和红十字会、卫健局等职能部门一起参加了县直机关组织的“假日支部”进社区活动,湖莲潭社区是“五星和美”假日支部服务进社区活动的第一站。

此次进社区活动,新昌分中心重点针对群众最关心的公积金贷款期限变化、新建装配式商品房贷款政策、贷款提取金额计算等问题,精心制作了公积金贷款、提取实施细则和相关解读说明的宣传单,分发给湖莲潭社区的群众。同时,把公积金咨询窗口前移,在湖莲潭社区广场上设立了现场咨询点,向社区群众普及公积金最新政策、解答公积金相关问题,以心贴心、零距离的服务,赢得了社区群众的关注和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