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诸暨分中心有序推开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5 17:1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市公积金中心诸暨分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诸暨市委关于开展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充分强调了警示教育的重大作用和意义,并对分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会议正式拉开了活动月序幕。

5月27日上午,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诸暨清廉教育基地参观。大家听讲解、睹史实、学先人,在领悟“清气满乾坤”的精神的同时,学习历代中央领导人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明确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目标、新要求和新成效。

5月28日下午,分中心主要领导结合《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选编》以及贪污腐败典型案例等大量材料,深刻剖析与揭示了贪腐案件发生的内在实质与主要根源,为全体在职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身边人的案例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教训的深刻,也明白时刻保持警醒是对自我负责的重要法宝。

5月30日,分中心利用“周四课堂”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严于律己,做一个能远离红线、守住底线的真正合格的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