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上虞分中心组织领导干部观看视频正式启动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4 15:4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晚,市公积金中心上虞分中心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视频,正式拉开“警示教育活动月”序幕。

《警钟长鸣》专题片通过对一系列典型腐败案件的记录与剖析,让观者在身边人身边事的深刻教训中得到警示,受到震慑和教育。

大家观后感触很深,一致认为当好领导干部或身处权力岗位,必须要坚守初心,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一旦信仰有所动摇、意志有所松懈、认识有所模糊就很容易为名为利或为狭隘的情和义迷失方向,走上不归路。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做到“慎独慎微、慎思慎言、慎始慎终、慎欲慎行、慎友慎聚,以求正心修身、处事理政,求实务真、强国富民”,远离无德无智、自私自利、腐败堕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