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上虞分中心深入开展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0 16:4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公积金中心上虞分中心坚持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今年以来,该分中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积极推进了基层党的建设工作。

听先烈故事。组织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聆听虞籍烈士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学先进经验。主动上门取经,赴国网上虞供电有限公司学习参观,积极对标先进,查找差距,拓展思路。议发展思路。在学习参观基础上,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议,党组班子围绕主题,畅所欲言,通过研究讨论,拉高标杆,解放思想,认真谋划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看楷模影片。组织观看主旋律影片《天渠》,学习老党员黄大发大公无私、一心为民、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宝贵精神。

通过上述系列党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分中心党建基础,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