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上虞分中心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学习全面提升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 2019-04-26 11:4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公积金中心上虞分中心再次就扫黑除恶专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活动。

该分中心今年以来一直坚持着第一时间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精神和有关知识。至目前,该分中心干部职工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扫黑除恶专题会议上的讲话、扫黑除恶简明读本等内容,并全面把握了《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扫黑除恶工作实施方案》和《绍兴市住房公积金骗提骗贷行为专项治理方案》等文件作出的要求和工作部署。通过学习,分中心全体成员进一步夯实了扫黑除恶斗争的知识储备,提高了对公积金领域骗提骗贷行为的辨识技巧,全面提升了个人的政治站位和履职能力。

下一阶段,上虞分中心还将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以期全面准确把握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确保精准打击公积金领域的黑恶势力,努力让全体缴存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