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柯桥分中心窗口服务“12345要诀”出成效
发布时间: 2019-04-25 16:5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不断优化公积金服务品质,市公积金中心柯桥分中心于今年年初特别提炼出窗口服务“12345要诀”并予以全面实践。具体包括:“一真”,真心实意做好窗口服务提升工作;“二微”,微笑服务、微小服务;“三在”,在岗、在行、在状态;“四尽”,尽心、尽力、尽职、尽快;“五不让”,不让办事群众受冷落、不让领导交办受耽误、不让差错在自己手中发生、不让需办的事拖办积压、不让自己言行影响公积金形象。

该分中心业务窗口严格按此“要诀”对标执行,并通过阶段性强化与持续性考核让每一位工作人员逐步形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心理定势与行为习惯,从而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了更为高效温馨的公积金服务,也让公积金窗口连续斩获柯桥区行政服务中心每月评比的“服务优胜”荣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