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诸暨分中心三个“加强”巩固党风廉政防线
发布时间: 2019-04-16 17:2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公积金中心诸暨分中心三个“加强”着力巩固党风廉政防线,严格把好人与物的风险关。

加强思想教育,提升道德素养。坚持每周一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引导广大干部树立不想贪污的自觉性;加强对职工的学习教育,开展理想信念、岗位廉政、廉政警示等教育;丰富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营造勤政、廉政、优政氛围,增强抓好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的责任感;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

加强制度执行,扼杀腐败源头。全面执行党务政务公开制度,做到从执行到监管的全面公开;坚持民主集中制,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制等制度;重视廉政责任的落实,逐级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或《承诺书》,做到主要领导负总责,党员干部人人有责。

加强流程规范,控制风险隐患。通过建设“互联网+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立信息核查、协查制度,通过与公安部门、房地产交易信息系统联网查询,建立异地构建房协查机制,实行互联网式管理,避免人为因素干扰;严控提取贷款审批环节,在业务操作系统中设定提取、贷款条件与额度等要素,规范业务流程,完善操作制度,公开透明政务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