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庭审直播加强廉洁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4-16 16:2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4月12日,新昌分中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新昌双彩乡原党委副书记、乡长潘洲文贪污受贿一案庭审直播,开展贪污受贿犯罪警示教育,感受司法权威,促进单位廉政建设。

案中被告人潘洲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卡、安排公款旅游,伙同他人虚报土征费补差款骗取并私分国家资金,利用职务便利多次索取收受财物并为他人谋利,不仅严重违反了党纪党规,也违反了法律法规,最终受到法律的严惩。

此次庭审直播给在场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深刻认识要以案为鉴,坚持廉洁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抵制“四风”问题,抵制糖衣炮弹和各种诱惑,在生活和工作中履好责、守好线,同时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治观,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