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柯桥分中心积极打造优内强外“微”系列党建品牌
发布时间: 2019-04-16 15:5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分中心树立党建意识,活跃党建活动,做好党建工作,市公积金中心柯桥分中心积极打造内优素质,外强服务的“微”系列党建品牌,以“强党建”“促主业发展,促服务提升”,成绩斐然

深化志愿服务打造“微活力”党建品牌。以年轻力量为主力军,建立“微活力”青年服务工作站,结合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具体开辟3大类11项服务项目;10名入册青年服务者成立2个服务小组,至目前已发起或参与青年志愿活动62次,人均服务时间超过180小时。

凝聚巾帼力量打造“微魅力”党建品牌。设立“巾帼月度之星”评优项目,组织开展“巾帼业务能手大比拼“等赛事,激发女性干事创业激情,展现女性巾帼风采,全面促进窗口服务的优化升级;成立关爱女性工作站,举办瑜伽培训、女性心理讲座等活动,丰富女性职工文化生活,疏解她们工作生活压力。

弘扬先锋精神打造“微动力”党建品牌。积极开展“服务中心,推动发展,党员做先锋”为主题的“先锋工程”,党员干部以“四过硬、四规范”为准则,努力达标超越,争创学习先锋、引领先锋、服务先锋;精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时更新充实“五星示范、双优引领”主题党建阵地,做到学有平台,做有能力;积极参与柯桥区“两地报到、双岗服务”活动,以努力争创“共产党员先锋岗”为动力不断加强社区服务。

目前,柯桥分中心在特色党建工作引领下,业务水平与服务能力得到了跨越式的提高,同时,其创建工作也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来已获得绍兴市级“青年文明号”和“巾帼文明岗”等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