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主任陈多珍到新昌调研“三服务”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3-29 16:2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9日,市公积金中心主任陈多珍一行到新昌分中心调研“三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工作指导。

调研组听取了新昌分中心主任陈竹进关于“三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新昌分中心在活动中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走访公积金关系密切的企业与部门,了解需求提供定制服务,坚持服务创新,推出包括“抵押注销零跑腿”、公积金贷款集中预受理等8项为民服务举措,提升群众获得感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大家还就活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陈多珍主任对新昌分中心结合公积金实际进一步做好“三服务”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多举措推进企业建制、员工缴存,做到应建尽建、应缴尽缴;二是要进一步做好骗提骗贷的防范和排查工作,着力维护缴存职工的切身利益;三是要严格按照“三服务”活动要求,做好相关企业、群众、基层的服务工作,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并将“三服务”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坚持下去。


微信图片_2019032913265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