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上虞分中心用“心”夯实“三服务”基础工程
发布时间: 2019-03-01 09:1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深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大会精神,市公积金中心上虞分中心自觉提高站位,坚持知行合一,在深入领会活动要义的同时,迅速行动,从实际出发,以问题、需求及成效为导向,精心部署,全面落实。目前,该分中心已用心打开“三服务”活动局面,为下一步的行动夯实了基础。

贴心走访了解企业需求。实地走访在售楼盘企业,详细了解商品住宅销售现状与公积金贷款情况,询问楼盘在建在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根据房地产企业普遍反映的公积金贷款资金到位慢问题及时登门各承办银行,与之沟通协调,研究贷款受理、资金置换、业务考核等问题,初步达成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的有关意见。

悉心以赴共谋基层发展。深入挂联乡镇汤浦镇铜管企业,共同探讨企业在经营销售、人才引进、产业升级等方面的可行性方案与战略性举措,为其当好参谋;实地踏看长山新村道路、沟渠修建现场,商讨建设后续方案,共谋美丽乡村发展。

尽心履职优化主业服务。坚持不懈提档升级公积金服务,新年做好四件事:完善业务制度与操作流程,全面落实公积金服务事项中六类证明的再简化调整;初定扩面考核方案,借力部门联动,利用企业节后开工时机,加强制度宣传;认真开展线索摸排,严厉打击骗提骗贷行为,切实保证资金安全;发动办事群众利用窗口等候时间,积极参与“公积金服务·新年我建议”口头或问卷调查,掌握群众心声与需求的一手资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