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柯桥分中心“稳准快”服务促窗口形象再升级
发布时间: 2019-02-22 16:5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窗口服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柯桥分中心转变作风,务实而为,以规范、贴心、科学服务为手段,努力实现稳实、准确、快捷的服务目标,受到了社会公众的一致肯定,窗口进入柯桥区行政服务中心不久即获得月度考核“服务优胜”荣誉,再树公积金服务良好形象。

规范服务,构建稳实和谐服务关系。强内功,促规范。坚持岗位练兵,定期组织开展业务学习及实操比赛;注重服务礼仪,学习标准的站坐姿、手势等礼仪体态与动作,开展起立微笑服务;强化制度落实,结合考评,严格首问责任、限时办结、容缺受理等窗口服务制度的执行。通过窗口工作人员更规范到位的服务,增进与服务对象间的理解信任,消除各种“不能办”引起的矛盾误会,营造和谐温馨的服务氛围。 

贴心服务、提供精准有效服务支持。设身处地把把“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落到实处。一是畅通交流咨询渠道,在充分发挥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电话、网站作用的同时,建立“阳光公积金微信群”,由窗口人员利用工作间隙在线答疑群众提出的业务咨询问题,以即时对话、文字呈现的方式更及时、准确、清晰地帮助大家解决问题。二是窗口设立服务指引点,摆放业务指南,张贴表式填写样张,并由专人负责为群众提供各类办事帮助。 

科学服务,升级快速便捷服务体验。加强并依托信息化平台建设,努力坚持业务的完善创新,不断致力于申请材料的简化和服务流程的优化;全面利用公积金资源,借力各方,协同作战,积极拓展“全城办”“一证办”“网上办”“一窗办”服务事项,进一步巩固与扩大“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增强缴存单位和缴存人员的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