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新昌分中心细酿“五美”年味迎新春
发布时间: 2019-02-02 18:4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红红火火迎新春,欢欢喜喜贺新年。2019年春节将至,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更好地发挥公积金人的作用,市公积金中心新昌分中心精心部署开展了五个“美”年系列迎新活动,酿造出浓浓“好年味”以飨社会。

慰问帮扶“温馨年”。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老党员,听心声、问冷暖,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组织单位员工与联系村孤寡老人、残疾人等低保、特困群众结对,为他们送去爱心款项与节日礼品。

焕然一新“整洁年”。全体干部职工人人动手擦窗拖地进行除旧迎新大扫除;认真装点办公大楼,更换清新绿植,悬挂中国结等迎新装饰;借业务窗口迁址行政服务中心新大楼时机,全面统一设施设备,美化服务区域,为办事群众打造好一个温馨整洁、规范有序的新环境。

警醒常在“平安年”。深入贯彻“平安新昌”精神,落实相关行动。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在路上”交通志愿劝导活动;进行节前安全教育,落实单位防火防盗等安保事项。

有的放矢“宣传年”。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利用春节假期开展返乡走亲宣传活动,向亲戚朋友宣传好公积金制度与政策。建议大家手头有资料,心中有目标,多从事实与案例出发进行宣讲,针对不同对象既可讲参与制度建设的强制性、优越性,讲合法维权的途径,也可帮助他们理解业务新政,了解骗提骗贷的惩处等。

和谐健康“文明年”。要求全体在职人员能身体力行自觉做文明人,行文明事。积极倡导健康文明过节风尚,不铺张浪费,不上赌台牌桌,做好家人榜样,示范邻里亲朋,把传承传统美德与践行现代文明融合好,真正变成自己的生活日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