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新昌分中心三“走”活动开启新年好局面
发布时间: 2019-02-15 15:4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精神,春节前后,市公积金中心新昌分中心“走”字入手扎实开展系列活动,聚焦群众关心问题,了解企业建制困难,寻求服务升级关键,为新一年工作发展开了个好头。

走亲宣讲显实效。在春节期间积极开展返乡走亲政策宣传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利用拜年、聚会时机向亲朋好友推广“绍兴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指导公积金app使用、普及公积金最新政策等,也举公积金维权实例,讲骗提骗贷案件,建议制度外的亲戚朋友维护自我权益,提醒已建制的心存觉悟,抵制防范骗取行为。大家还对发现的问题和得到的反馈作了整理分析,目前已形成较高质量的返乡日记4篇、意见建议文章2篇。

走企扩面见成果。按照全县规上企业公积金台账,分管领导带队对重点扩面对象进行逐个走访,主动开展“上门送政策”服务,同时根据企业实际对他们分别提出“优质企业全员缴存;有困难的企业先建制再分步落实”的不同要求。近期已走访企业5家,分发业务指南120余份,基本达成扩面意向近200人。

走心服务树形象。梳理汇总办事群众意见建议30余条,围绕“如何走心”主题,动员干部职工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开展“榜样在我身边”学习活动,引导大家树立标兵意识,努力创优争先;凭借业务窗口迁址行政服务中心新大楼时机,统一设施设备,美化服务区域,全面升级5S标准化管理,为办事群众提供更规范有序的服务与更温馨舒适的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