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07 17:1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安排,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委专门安排一天时间,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6日上午,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在前期自学和各自查找问题的基础上,再次利用半天时间集中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并对照“18个是否”进行了进一步的深查细找。下午,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赵解刚、联络员杨笋同志的现场指导下,中心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开展自我检视,既实实在在讲存在的问题,也客观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其他同志一一进行补充提醒,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赵解刚组长对中心党委认真的作风、真查的态度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注重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真正把问题找准,把原因分析清楚,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及时跟上宣传工作,充分运用中心网站、公众微信号等做到主动发声,把所做的工作展示出来,为进一步营造主题教育良好的氛围共同努力。

驻市建设局纪检组副组长胡敬尧同志一并到会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