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柯桥分中心“党建联盟”开启“银政”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9-11-27 16:3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公积金中心柯桥分中心牢固树立“大融合”理念,自年初以来与瑞丰银行共同建立“金银”“党建联盟”,不断强化双方沟通联系,搭建起文化共享、设施共享、服务共享等资源共享平台,并着力通过三个“一”工程,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开启“银政”合作新篇章。

一支队伍精准发力,当好党建联盟“领头雁”。组建一支以中青年党员干部为主的联盟志愿服务队,在“党建联盟”负责人的带领认真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工作,至今人均服务时间已超20小时。

一个阵地集聚合力,画好业务服务“同心圆”。有效依托瑞丰银行党群服务中心,建立起以“金融+公积金”为主要内容的服务体系,开展公积金贷款、提取等业务上门服务活动,以党建促业务,提升服务水平。

一个平台输送活力,提升民生服务“附加值”。围绕“关注民生、改善民生、服务民生”主线,有效利用“浙里办”平台,与瑞丰银行共同为公积金办事人员提供“专区、专人、专线”服务,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