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多项便民服务措施顺利落地推进
发布时间: 2019-11-19 18:1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减少群众办事跑腿环节,提升群众办事体验,根据省市“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经过前期沟通对接、数据接口开发等系列工作,多项便民服务措施于前期顺利落地并有序推进。

一是与相关部门协作推出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企业招聘员工以及退休等“一件事情”联办服务事项,实现“浙里办”网上办理。二是开发完成我市公积金缴存明细(大救助)、公积金贷款还款明细(大救助)、公积金缴存信息(省法院)、个人住房公积金证明打印接口、单位住房公积金证明打印接口等数据接口,方便全省范围内相关部门和服务对象共享调用我市住房公积金相关信息,进一步提高数据共享的覆盖面和频率。三是开发完成“好差评”系统接口,顺利实现住房公积金自建系统与省“好差评”系统的实时对接,并于10月15日开通线上服务质量“好差评”评价功能,全面接受办事群众的评价监督,进一步健全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质量反馈机制,助推窗口服务再提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