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分中心开展“我与国旗同框 我向祖国告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8 16:5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新昌分中心举行了“我与国旗同框 我向祖国告白”的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家属代表汇聚一堂,共祝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

【与国旗同框合影】新昌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身着工作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公积金大厅与国旗同框合影留念,留下最美“70周年”记忆。


 

【告白快闪】在家属代表张凌韵领唱下,全体干部职工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在歌声中诉说对祖国母亲的深深依恋和拳拳爱国之情,每人为祖国母亲送上一句衷心祝福语。同时,中心以微视频的方式制作了“我与国旗同框 我向祖国告白”快闪,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观看70周年直播】集体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国庆庆典活动直播,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