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新昌分中心“金银”联手“门口办”业务便捷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 2019-10-31 21:2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践行为民初心,市公积金中心新昌分中心不断拓展服务空间,提升服务温度,自今年以来,点面结合相继推出“就近办”“上门办”等服务举措,有效解决了当前部分公积分业务暂时无法利用网络与数据实现“零距离”服务的问题,实实在在为缴存职工提供了“最后一公里”的便捷。

一是借力银行“就近办”,让群众“少跑快办”。该分中心与农商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在全县28家农商银行网点建立了公积金业务“代办点”,有效突破了空间限制,让办事群众就近可办、少跑快办。尤其是对居住、工作于偏远乡镇的缴存人员来说,此项服务极大便利了他们的公积金业务办理。

二是协同银行“上门办”,让群众“不跑即办”。为方便群众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新昌分中心今年已针对开售新楼盘多次推出“上门办”服务。日前,该分中心相关人员再次协同农行、中行、建行、农商行等4家银行工作人员到澄潭镇三花•景成府楼盘现场开展公积金贷款问询答疑与业务受理服务。据统计,这次上门受理的公积金贷款户数占该楼盘公积金贷款户数的70%,大大减轻了贷款职工的办事成本。

新昌分中心努力打造精品服务的强烈意识与踏实行动,不但促进了业务的发展,更贴近了人民群众的心,深受社会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