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住房公积金窗口延时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9-01-29 17:4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人民服务”不是一句空话,也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对于市公积金中心诸暨分中心业务窗口的同志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为群众办事时的娴熟技能和面对群众时的热情与尊重,它更是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的一份体贴与关心。

年关将近,住房公积金提取和贷款业务高峰也随之来临,诸暨公积金窗口每天都有很多职工取号等候办理业务。为保证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只取一个号,只跑一个窗”,该分中心业务窗口不但确保了满岗满员服务,而且窗口人员还主动加班加点进行延时服务。从2018年12月开始,窗口人员午间统一就餐时间慢慢成了“流水席”的不定时;傍晚“4点半下班”的规定也自动变成了“办完最后一笔业务,送走最后一名办事职工就下班”的随机时间。现在,在诸暨公共服务中心,每天下班后还亮着灯有着人的地方那就是公积金业务窗口。

“没有限号,不用回头,你来我就为你服务”,这是诸暨分中心公积金窗口全体人员默默的承诺与奉献,热闹着下班后本该清冷下来的服务大厅,温暖着每一位办事群众的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