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 “零材料”“ 零上门”“ 标准化”服务目标新年更升级
发布时间: 2019-01-21 09:3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让群众享受到公积金更安全高效的服务,新年伊始,市公积金中心提出了业务服务新目标并进行了初步的安排部署。2019年中心将以新一代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为支撑,以极简化、最优化、精细化公积金“四办”服务事项为抓手,全面实现“零材料、零上门、标准化”服务目标的再升级。

一是升级“零材料”服务。通过开发刷脸认证服务功能、数据共享接口和提高数据信息调用量等方式,逐步取消身份证和实现容缺办结。二是升级“零上门”服务。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手机APP等平台推出更多网办业务,同步更新线上线下服务事项内容,加快公积金服务数字化转型。三是升级“标准化”建设。统一全市业务规则,逐步减少业务自选动作,确保全市公积金系统业务执行统一,业务动作协调。四是升级“精细化”管理。从业务表单完整、系统数据完善、逾期催收及时、骗提防范强化等方面着手,推动业务管理精细化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