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

——市公积金中心新昌分中心预约上门服务小记

发布时间: 2018-08-09 17:3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谢谢,真是太感谢了,你们的工作真是做到家了……”王先生签完最后一本合同后,紧紧地握住了绍兴市公积金中心新昌分中心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8月7日下午三点左右,分中心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来到了新昌县七星街道印花新村为预约客户上门办理公积金贷款。尽管之前约好了时间,但贷款申请人的妻子仍早早在小区门口翘首等待,看到工作人员出现,她非常激动,高兴地带着大家往家中走去,一路都在感叹:“一件大心事总算可以放下了。”

    今年以来,新昌分中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推出“出门作培训,上门送服务”系列活动。前些日子,该分中心到蓝海御湾楼盘销售现场开展公积金贷款预受理和政策解答活动时,细心的工作人员发现一位女士坐立不安,马上轮到她了,她又像有什么事儿似的转身离开,反复地徘徊。注意到这一点后,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询问,她面露难色,说出真相。她家买了这里的房子,楼盘销售通知她们今天来办理贷款,但她先生二十多年前因公致残,常年坐轮椅,目前住的是老小区,没有电梯,现在年纪大了,出门很不方便,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现场负责领导唐华副主任了解情况后当场答应:“你放心,你有这样的困难,我们服务送上门。”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新昌分中心把服务送到老百姓最需要的地方,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真真正正把“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到了实处,落到了老百姓的心坎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