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新昌分中心系列行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再延伸
发布时间: 2018-08-02 11:0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市公积金中心新昌分中心沉下身子做工作,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主动把营业场所前移,深入推进“出门作培训,上门送服务”系列活动,着力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把“最多跑一次”改革延伸到老百姓最需要的地方。


楼盘现场办公

近日,该分中心联合中行、建行、工行、农商银行,派出业务骨干,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到新昌蓝海御湾楼盘销售现场开展公积金贷款预受理及政策宣传活动。

服务现场异常火爆。从晚上6点半开始,购房客户带着资料纷纷前往政策咨询台前进行询问,“我们公积金能贷款多少?”“什么样的贷款方案更合理?”“货款后什么时候可以取公积金?”“购房提取和按月对冲还款需要要哪些手续?”……对此,工作人员一一耐心细致作答。在贷款预受理台前,工作人员一边指导购房群众填写表格与资料,一边仔细校对审核,忙得不亦乐乎。购房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现场集中服务真是太好了,正是老百姓所需要的。

  

  


据统计,本次贷款预受理活动共接受咨询60多人次,办理贷款预受理22笔,发放业务政策宣传资料100余份,为一名行动不便的客户预约了上门服务时间。


 

企业门内培训

新昌分中心为给老百姓创造更优的公积金政策环境,主动上门房地产开发企业,为企业提供公积金政策辅导与相关业务培训,有针对性地把贷款、提取的最新政策传递给他们,实现公积金政策与房产项目的无缝对接。上门培训促进了政企沟通,使房企对住房公积金的政策与保障作用有了更多的认识,也为购房的缴存职工最大化享受公积金政策,确保自身权益提供了条件,同样它也为公积金建制扩面宣传开拓了一条新的途径。目前该分中心已分别上门绿城、达海、广宇等房产公司,为他们进行了相关培训,收效良好。

 

 

                          

下一步,新昌分中心将自加压力,不断扩大便民服务范围,逐步推出为行动不便的缴存职工提供上门受理服务、到企业一线开展政策咨询等更多的便民举措,继续把“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感情、锤炼自我作风的重要阵地,真正实现从管理者到服务员的转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