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柯桥分中心“学”“找”“治”三步加强监督执纪
发布时间: 2018-08-01 17:2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复燃,绍兴市公积金中心柯桥分中心扎实利用“学”“找”“治”“三步法”不断加强监督执纪,为打造清廉机关与建设清廉柯桥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

一是全面学习,拧紧思想安全阀。活用通报案例,针对通报内容开展专题讨论,用“以案说法、以案明纪”形式,“近身”警示干部职工,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就今年以来,已开展集中讨论7次,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教育作用明显。

二是对照查找,出具病灶诊断书。通过摸底与谈心互通、明察与暗访互补、日常检查与专项督查互助、自查自纠与模拟巡察互促等方式,对类似问题、同质问题展开“大排查”,查找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上半年共开展对照查找活动5次,日常工作中“红红脸、出出汗”更是常态,基本达成了“防患于未然”的目的。

三是对症施治,打好整改组合拳。对查实的各项问题,特别是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实行“销号”管理,严格落实整改。同时,主动做好整改结果反馈与“回头看”工作。对于个别“顽症”则组织开展多频次、拉网式专项检查,不给“病症”喘息机会,坚决予以彻底消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