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年中工作会议在绍兴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24 15:00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年中工作会议在绍兴市召开。会议围绕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总结交流上半年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省建设厅副厅长应柏平到会并讲话,各设区市、省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及信息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上半年,全省住房公积金系统紧紧围绕住房公积金改革发展这一主线,全力推进住房公积金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推进,制度改革相关工作进展顺利,年度目标任务完成稳中有进,信息化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监管长效机制不断健全,政策制度不断得到调整,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会议强调,下半年改革发展的任务依然繁重,要按照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倒排时间,一要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继续严抓金融风险防范工作;三要努力深化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四要继续推进相关政策、信息化建设、信息报送和宣传等重点工作的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