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双优”通过“双贯标”和综合服务平台验收
发布时间: 2018-06-29 18:0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2日、21日,住建部和省建设厅联合检查验收组分别对绍兴市住房公积金贯彻落实住建部《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标准》、《住房公积金银行结算数据应用系统与公积金中心接口标准》工作情况和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两项工作开展了现场验收。

验收过程中,检查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软件自动检测、现场检查、质询答疑和专家合议等方式对我中心“双贯标”和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验收中,我中心安全高效的住房公积金“1+N”云平台建设、齐整规范的住房公积金基础数据库、管理精细的综合管理系统以及功能齐备的互联网服务渠道给检查验收组专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经检查验收组综合评分及住建部正式报批,我市住房公积金“双贯标”和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两项检查验收结果均以高分获得“优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