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虞分中心参加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的人大代表约见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9 15:0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6日上午,上虞分中心参加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的人大代表约见活动。

约见会上,分中心主任罗国来就区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听取了人大代表关于如何进一步提高非公企业住房公积金建缴的积极性,提高群众对住房公积金的认识程度,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优化审批办事流程,探索创新服务内容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详细解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加强部门协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下一步,上虞分中心将以本次约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坚持扩面提质,不断提高企业建缴积极性和职工权益意识;坚持便民惠民,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严格管理,始终确保资金存放和使用安全,努力使上虞区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