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分中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4-13 11:2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9日晚,市公积金中心新昌分中心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在分中心服务大厅隆重举行。45周岁以下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其参赛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大家纷纷展示了各自的才艺与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受到了新昌县直机关工委与金芒果艺术中心的大力支持。
  经典诵读赛拉开了新昌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序幕。为了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真正把公积金的党员干部打造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在理论上、笔头上、口才上或者其他专长上‘有几把刷子’、让人信服的行家里手”,该分中心除了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做好规定动作外,又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员自身学习情况,特别制定了“五个一”计划,即:观看一场爱国电影,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等专题教育片;阅读一本经典专著,要求每位党员在工作之余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经典篇章,并在支部分享会上交流读后感想;进行一次比赛,结合微课讲堂,开展以爱党爱国为主题的课件制作活动比赛,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一次“红色之旅”,让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洗礼;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完成一篇年度自我提升心得体会等。该计划把大家碎片化的学习时间与学习内容有机整合成了系列教育活动,充分体现了实践活动务实求真、寓教于乐的教育与学习理念,也将更好地促进队伍的净化、作风的强化、工作的优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