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分中心节后晨会开启新年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18-02-22 12:10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早晨8点15分,新昌分中心组织召开节后首次晨会,全体工作人员在服务大厅列队参加,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在进行完“窗口服务7+7”练习和广播体操等晨会例行训练后,李铭主任为大家作新春动员讲话,他简要总结了分中心2017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鼓励大家更积极努力地投身于新一年工作,为顺利完成2018年目标任务再建新功。他要求大家要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开启新春工作,以更加专注负责的态度担负起岗位职责,以更加严肃谨慎的姿态把好资金的审核与运作关口,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更加团结振奋的精神开展文明创建,以此全面推动新昌公积金事业的快速发展。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五个“更加”要求,为分中心工作的再上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