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积金监管处谢永明处长到新昌分中心考察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
发布时间: 2018-12-06 11:0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省住房公积金监管处谢永明处长到新昌分中心考察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市公积金中心陈多珍主任和章选东副主任等陪同考察。

谢处长实地走访了新昌分中心业务大厅,认真查看上墙业务公告,翻阅抽查业务指南,听取窗口办事群众对“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感受和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谢处长一行听取了新昌分中心李铭主任对新昌分中心以“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为目标,落实“一窗办、全城办、一证办、移动办”要求,优化线上线下便民服务,打造5S管理品质和党建引领服务亮点,多措并举,着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的创新做法与亮点特色的汇报介绍。

谢处长充分肯定了新昌分中心以标准化建设为基础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和“5S管理服务”“党建引领服务”“上门送服务”等特色亮点工作。他特别指出,新昌分中心给人最大的体会是温馨,让人有家的感觉,老百姓办事也就真正舒心了。同时他强调,新昌分中心要以更高的要求把自我打造成公积金“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标准化样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