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诸暨分中心“三到位”目标促管理再升级
发布时间: 2018-10-08 14:54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公积金中心诸暨分中心立足实际,明确目标、创新举措,狠抓“服务优化” “风险防范” “扩面增量”等三项重难点工作,并以其全面落地与充分到位为目标,再促管理提档升级。

着眼窗口服务再提升,确保优质服务到位。秉承“马上服务、高效服务、温馨服务、规范服务”理念,以新业务系统的开发建设为平台和契机,紧盯“最多跑一次”底线,不断简化服务流程、增强服务实效。建立定期服务回访评价机制,加大承办银行考评力度,开展服务窗口竞赛,持续抓好窗口服务质量,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着眼资金运作再提质,确保风险防范到位。切实防范资金流动性不足和贷款资金安全两大风险,打好住房公积金防范资金运行风险攻坚战。一是在精准施策上下功夫,加强资金运行监测分析和风险预警,实行资金精细化管理和实时调配;二是在公开公平、透明操作、确保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公积金资金存放管理,实现效益最大化。

着眼归集扩面再拓展,确保制度保障到位。继续抓紧抓好制度覆盖率的提高工作,通过夯实扩面基础、加大执法促缴力度、开展“摸清家底、分层推进、集中攻坚”专项行动等举措,努力推进各类非公企业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把扩面对象覆盖到包括有固定工作的农民工在内的各类城镇就业群体,让更多职工享受到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红利。截至8月底,该分中心今年已扩面新增缴存职工10909人,完成了管委会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的109.0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